八泥

(团酷)一年四季而已

  一月

  直接说吧,人类作为一个数量众多的种群,只有几位才有观察价值。而我们从这百分之五里又选择出一位黑发男性作为观察对象。他聪明,奸诈,狡猾,总是有着让我们意料不到的行为!

  以上是《人类观察》一书的宣传。

  星迪把《人类观察》一书扣上,内心激动不安。前不久,他们首次在其他星球上发现了生命,在这之后,♬ 公司在政府的授意下对他们进行观察和研究,物尽其用,♬ 公司开展了关于人类的纪录片和娱乐节目。

  渐渐的,民众爱上日夜观察这名人类的节目,都被这凶残的小玩意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却不关心他,以及他背后整个种群的任何权利。

  库洛洛.鲁西鲁这名人类是♬ 公司挑选出来的观察对象,他游离在社会之外,偷盗,谋杀同类这些德行败坏的事情都会做。最近他做了一件让民众热血沸腾的事情,他终于向另一位人类进行了求偶。大家对人类的性爱十分感兴趣,《人类观察》获得最高收视率,它也成为不少夫妇睡觉之前的必播节目,一位职员为此向公司申请提前下班,一度成为新闻。星迪下次收视率再这么高,估计就是这个黑发人类有后代的时候了。

  “亲爱的星迪,目的地地球已到达。”他亲爱的曼达提醒道。

  星迪不急着看到这个星球的景色,他还需要做许多事情,调整自己的外表和了解这个星球的气温等各种生存信息。环境探测器自动伸到外界分析外边环境情况,他继续回忆关于库洛洛的事情。

  库洛洛的求偶对象是叫酷拉皮卡的男性,这就是星迪感觉不对的地方,酷拉皮卡外表和声音非常符合普通人类的审美,一头金发,健康修长的四肢具有非常好物理力量,他有观赏性,也有实用性。可是奇怪地方在于这是一位复仇者,库洛洛杀了酷拉皮卡的亲人,酷拉皮卡一直在追着库洛洛和他的朋友们复仇。可是他们居然恋爱了。

  谈过甜甜的恋爱之后居然结婚了!要知道,人类可是会为了一块土地,纠集上万人打架,酷拉皮卡居然原谅了库洛洛!星迪怀疑,♬ 公司在这其中动了手脚。如果真是如此,他希望他富有同情心的同胞在知道这件事后可以为这些小东西争取一些权利。

  当科学家们破解人类语言和大部分社会信息后,他盗取了那些研究成果,他就是为了调查此事偷偷来到地球。

  “亲爱的星迪,皮肤更换完毕,生命指数调整完毕,生存指数达标,适合外界生存。”他的曼达提醒他。

  星迪跳出窗外,看到外边的景色愣了。只见一片黄色,不见一只动物。

  “这是哪里?”

  曼达调出此地质环境的资料。

  “天啊,曼达,人类叫这地方沙漠,我来这里没什么用。”

  他的曼达做错事情后,不发一言。星迪无奈说道:“这可是一个好地方,我们可以隐藏我们的飞行器。是吧,曼达。”

  “听从主人吩咐。”曼达说道。

  这地方毫无人烟,星迪我不用避人,将飞艇隐藏在沙漠后,启动小型飞艇带上曼达直接去寻找那个黑发人类——库洛洛·鲁西鲁。

  一番周折后,星迪隐藏在这对情侣附近,秘密观察这两个人。

  酷拉皮卡一个人在家做饭。

  星迪首先对酷拉皮卡健康进行了扫描:

  健康状况:最优。

  心理状况:最优。

  然后星迪继续打量周围的装饰,感觉器官接受到的东西在物质世界中出现了。

  这些东西发着柔和的光芒,一切那么精致可爱。尤其是这些小小的人类,比记忆力的人类更要可爱许多。


  库洛洛回来了,推开门热情洋溢的喊道:“亲爱的,你猜猜我遇见了谁?”

  你遇上了西索,打到半截甩了西索偷偷逃跑了。以上是星迪刚刚在♫频道看到的最新的直播。

  星迪一边想着一边对库洛洛进行健康扫描:

  身体状况:最优。

  心理状况:最优。

  “很香,谢谢亲爱的今天又为我做饭。”库洛洛在厨房找到了酷拉皮卡。

  “嗯,你喜欢吃的肉,遇到了谁?”

  “西索。我们打到半途突然想起来你在等我,我就把他甩了。”库洛洛凑近炒锅。

  库洛洛闻了闻:“好香。”

  说着就想拿下一块肉,酷拉皮卡把不老实的手打飞:“去摆碗筷,把菜端到饭桌上。”

  “遵命,老婆。”

  星迪羡慕的看着这一对,真和谐啊,他的曼达更好看,更温柔,也会在合适的情况下表达关心,可是到底是程序,没有一颗心。

第二天

  这对情侣没有吵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第三天

  这对情侣没有吵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第四天

  同上。

  第n天

  这对模范情侣吵架并很快和好。

  ……

  星迪看着这对情侣每天秀恩爱,开始怀疑自己,他也是十分希望他们两个就是真正的情侣。这种信任是多么美好。

  “曼达,你说两个仇人可能结婚吗?”

  “从人类的历史上看,十分有可能。”

  “可是那些不是爱,是征服,是压迫。曼达,你少一颗心,不理解。”

  “主人,曼达不缺一颗心。曼达理解主人在想什么。”

  “哎,曼达,我不想打击你,请记的将我拍的照片上传到♬朋友圈上。”

  曼达有些生气了,默默地将照片上传后并没有提醒星迪。

  星迪看到自己拍摄的库洛洛和酷拉皮卡两个人的照片,被称赞围绕着,星迪终于露出得意笑容。这可不是视频截图啊。

  而是两个人类实实在在的生活。



  星迪开始怀疑自己的看法,还有点想家,准备捞点纪念品回去。他看上了酷拉皮卡手中的一串转运石,它的颜色正好是这里晴天天空的颜色,很美。过去库洛洛对它爱不释手,后来到了酷拉皮卡手里。

  为了得到转运石,他从跟着库洛洛变成一直跟着酷拉皮卡,竟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色,♬频道上这里殷阗繁盛,今日所见却是遍地哀鸿,满眼凄惶,嘈杂之声就像一群嗷嗷啼饥叫饿的幼鸟。

  星迪从小到大第一次听这种声音,情不自禁落下眼泪,酷拉皮卡走在这条街道中,不为所动,躲开那些乞讨者七拐八拐走到一个最破的石头屋子。

  酷拉皮卡推开了门。星迪看到一个老去的人类,满脸沟壑。

  酷拉皮卡对这个屋子很熟悉,他拿出一口锅做起饭来。

  星迪好奇那口黑乎乎和锅能做出什么饭,那些摄像头窥探了一眼,里边有白有绿有黄,已经看不出原料是什么。

  酷拉皮卡做过饭就离开了。星迪感觉奇怪,返回的路上时,星迪再次看到那些可怜的人类,星迪清楚自己爱莫能助,悲伤又多了几分,一时把酷拉皮卡奇怪的行为给忘了。


  星迪跟着酷拉皮卡回到家里,还是无法从自己悲伤的心情中走出来。

  库洛洛的好友过来拜访他们,酷拉皮卡虽然爱着库洛洛,却无法对这些人爱屋及乌,躲在屋里不见人。

  “酷拉皮卡,他们给你带了一些礼物。”

  任凭库洛洛叫唤,酷拉皮卡硬是狠着心肠不答应一声。

  星迪感叹,真是爱憎分明啊。

  库洛洛无奈离去了,看见那些底层人的生活,星迪心情也不好,没去看人类的酒宴,和闷闷不乐的酷拉皮卡呆在一起。

  这时候,星迪注意到酷拉皮卡手上的转运石不见了,暗想,酷拉皮卡什么时候摘下来的。星迪这时候想起那个老屋,对那个没见过的东西好奇起来,到了那里发现屋子里已经住了一家八口,没有了那位老人。

  那些讨厌的拜访者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事后两人立马和好了。

  星迪了重播才知道,库洛洛的朋友们请他去参加一场盘龟城市拍卖会。当然不可能拍卖东西,库洛洛没有正经的工作,是一个强盗,过来一直以来靠抢劫的东西过日子,后来遇上了酷拉皮卡。酷拉皮卡一直在给库洛洛钱,但那些钱远远不够。重要的是,有些东西,钱也不能买来。酷拉皮卡不愿意见库洛洛朋友们,反而给了他们密谋的机会。

  酷拉皮卡手上带的转运石就是库洛洛抢来的,库洛洛腻了后送给了其他人,周周转转被酷拉皮卡一位友人买到送给酷拉皮卡。转运石也算是他们俩一个小小的缘分。


  库洛洛常常会买一些鲜花回来送给酷拉皮卡。今天库洛洛也买了,一直看直播的星迪偷笑,今天这花表达的意思和之前买的作用大多数可不一样。

  酷拉皮卡开心的接过花,开始修剪花枝,把它们剪成合适的样子插进花瓶里。

  “你之前给我说要去大蛮山,什么时候走。”为了防止酷拉皮卡起疑心,库洛洛撒了慌,去拍卖会会经过大蛮山而已。

  “过一段。”

  “以前不是说走就走了,怎么了,你竟然舍不得的时候。”

  星迪为酷拉皮卡脸上的笑容默哀,你们的神已经为你这段好心情暗中标好了价格,库洛洛是想等你不生气了再走啊。

  “友客鑫那边想让我过去,那我过一段再去。”酷拉皮卡说道。

  “友客鑫那边怎么了?”

  酷拉皮卡正要解释,有人气势汹汹直接踹门而进。

  “你们干什么!”酷拉皮卡站起来想直接把他们踢出去。看到一位老者后,他迟疑了。

为首的是几个壮汉,他们进来后,好像几座小山立在最前方。然后一位老者缓慢进来后,直接说道:“真是抱歉,我们也想和你们好好相处,可你们家也太过分。”

  这位老者就是这里的最高领导,然后领导的儿子领着一位哭哭滴滴的女人进来,他们两个人后边的人担着一副架子,酷拉皮卡脸色变了,他闻见了血腥味道。

  酷拉皮卡低头问库洛洛:“怎么回事。”

  库洛洛理直气壮说道:“他挑衅我,我就打死了他。”

  那个女人哭的更加凄惨:“天地良心,我儿子根本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本事几个人一起喝酒,这个王八蛋突然一拳把我儿子打倒在地上。其他人可以作证!”

  “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啊!我来这里是让你来杀我的,你把我也杀了吧,我也没有什么活头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

  “他刚刚找到工作,说完孝顺我,什么都没了,就留我一个没用的老太婆,杀了我吧,你也杀了我吧。”

  这位母亲抽噎着,用了好长时间才说完这些话。

  酷拉皮卡叹了一口气。“我们会离开这里。”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