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泥

(酷团)错过的婚礼

  靠在我怀里哭,虽然是自己想的,依旧觉得此话烂大街了,哈哈哈哈。我还百度搜了搜,到底有多烂😂,发现还行。

1.  

  “我们要穿一样的吗?或者一黑一白的?”库洛洛·鲁西鲁问道。“你喜欢领带还是蝴蝶结?马甲呢?这个人真帅。”

  蒙看了一眼库洛洛手中的相册,里边是各种各样的婚服,那个马甲男,脖子上带着黑色蝴蝶结。

  “都可以。”

  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你喜欢就可以。”

  “你给一点意见,我希望你也喜欢。”那些婚服让库洛洛挑花了眼,他索性合上册子:“你如果不参与,我就让你穿上裙子嫁给我。”

  蒙一挑眉:“这倒是个不错主意。”

  蒙想象库洛洛穿着上面紧绷下面是蓬松大摆的婚纱。这倒是不错的场景。

  库洛洛一脸委屈不满。

  蒙抱住了库洛洛:“我们的婚礼还有几个月,你不用着急,可以慢慢选。我喜欢你认真准备的样子。”

  “我怕你不喜欢。”库洛洛小声的说。

  蒙笑了:“我说你的那个蓝色皮大衣难看,到现在你也没扔。”

  “嗯——不一样。”库洛洛说道。

  蒙把那个相册塞到库洛洛手里:“你慢慢挑,一切交给老公你了。”

  库洛洛听到老公这个词笑了。

  “好的,老婆。”

  蒙轻轻咬着库洛洛耳垂。“让你一次,下次要叫我老公。”

  库洛洛发出反对的嗯哼声,却没说出反对的话来。

2   

  库洛洛正在看策划师给出的方案,他的姐姐路阳阳走了过来,问道:

  “蒙呢?”

  “他有事情。”库洛洛说道。

  “真是的,他一个外地人在流星街有什么事情,从头到尾都是你一个人在忙。”路阳阳不满说道。

  “他在流星街的也是有朋友的,我不能要求他围着我转。”

  路阳阳看自己弟弟替他说话,更加来气:“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还为他说话。你有那么喜欢他吗?他的喜欢和你一样多吗?”

  库洛洛听到这话邹起眉头,因为忙,他找来路阳阳帮忙,从第一天,说话就难听找茬:“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我要结婚了,你总要装一下吧。”

  说完,库洛洛把路阳阳手中的策划夺了过来:“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和你无关。”

  路阳阳气冲冲的站起来,气笑了:“老娘也不是自愿来的。”

3.

  蒙一回来,就看见库洛洛无精打采的坐在床上,床头柜上还放着几个空酒瓶:“今天受委屈了?”

  “我们结婚,爸不会来了,姐姐可能也不来了。”

  蒙叹了一口气:“你姐姐只是不喜欢我,我会去劝劝她。”

  库洛洛说:“你不用去,她是因为不喜欢我才不喜欢你的。我们同父异母,她从小就欺负我,讨厌我。”

  “你母亲呢?”

  库洛洛沉默了。

  “抱歉,我说错话了。”

  库洛洛笑了:“我的婚礼会比姐姐的好,而且我的丈夫会代替爸爸和姐姐爱我,你说对吗?”

  蒙抱住库洛洛:“你知道的,我早已深爱着你,至于你的爸爸和姐姐,他们知道你的善心,也会爱你的。”

  “我对他们已经失望了。”库洛洛拿起柜台上的的酒杯递给蒙:“你介意婚礼上出现一个出名的妓女吗?”

  “只要你喜欢她,当然可以。”蒙说。

  “她是我母亲,我是一个妓女生的。”库洛洛一口闷了酒,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

  “我见过各种各样的嫖客和我母亲睡觉,我的父亲也来过几次,他冲我笑,也会送我礼物,却不会多说什么。

  我母亲想让他把我带走,他几次都拒绝了。他甚至说——。”

  库洛洛的眼睛红红的,声音哽咽,话不成声,眼泪留个不停。这个嫖客对于母亲来说不一样,母亲会让他在他面前表现刚学的钢琴和念能力。他很疑惑。

  直到他听见他们两个的谈话,他才知道那是他父亲。这个应该叫父亲的人气急败坏的说道:

  “妓女生的孩子就应该是妓女,如果不是,就是小偷和强盗。”

  蒙心里暗想:你确实是个强盗。

  “所以我从小一直在贫民窟生活。后来我为什么被接走了呢,因为他想要一个男性继承人,可是几个儿子都死了,只有我一个了。”

  “你是几岁被接走的?”蒙问道。

  “十五还是十六吧。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我母亲,因为我父亲不让我见她,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她,我不知道她在贫民窟过得什么日子,不知道她还好不好,我对不起他。”

  “我们明天就可以去请你母亲。”蒙说道。

  “我们明天一起去吧?”

  “当然。”

  库洛洛睁大婆娑的眼睛的看着眼前的人,他俊美,又体贴:“我爱你。”

  “我和你一样。”

  

4.

  “这是我给母亲买的首饰,厚被子,还有老年人常吃的药,给你。”库洛洛把手里的东西递给蒙。

  “嗯?你不一起进去吗?”蒙接过东西疑惑道。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他已经和母亲已经分别多年,有点害怕妈妈会说出什么话来。

  蒙哭笑不得:“好吧。”

5.

  库洛洛指了指那个小屋子,然后把车停在了远远的地方。

  蒙回头看见笑意盈盈的恋人冲他鼓劲,只好一个人带着大包小包往那一排破败灰扑扑的小房子那边走。

  “请问提亚女士在吗?”

  “在。”一个扭扭捏捏的女声说道。她打开了门,看见蒙吃了一惊,她把本来就低的领子拉低,然后一只手捂在饱满的胸脯上:“英俊的少年,我希望你是来找我的。”

  “您好,我是库洛洛的未婚夫,我确实是来找你的。”蒙说道。

  听到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提亚的脸上露出轻蔑的表情,她看了看蒙手里的东西,打开了门。

  蒙弯腰走进去。“我和库洛洛想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婚礼。”

  “我不会去的。他威胁了你?”提亚点了一根烟,虽然她已经老了,手还是白嫩的。

  “威胁?我不懂您什么意思。”蒙说道。

  “如果那个满是谎言的混蛋没有威胁你,你为什么要和他结婚。还是说,你也是一个混蛋。”

  提亚盯着蒙的脸庞,这是一个好看且有风度的男人,她情不自禁温柔说道:“你只喜欢男人?还是漂亮的女人也可以。”

  蒙的笑意完全消失了,他把女人不安分的手打下去,冷冷问道。“婚礼那天您会去吗?”

  女人的表情再次变得恶毒:“不要再提了,我不会去,把我的话带给他。”

  她恶狠狠说道:“我诅咒你们的婚礼,诅咒你们的婚姻。”

  她到底是个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泪光闪闪。

  “我知道了。”蒙转身出去了。他在这个低矮拥挤压抑的房间里,一分钟也受不了。

6.

  库洛洛期待的走向蒙,小心翼翼的问:“我母亲愿意原谅我吗?”

  蒙叹了一口气:“抱歉。我不想重复她的话了。”

  “没关系。我明白了。”库洛洛坐到车里,神情有些恍惚,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我就知道她不愿意原谅我,都是我的错。”

  “你可真爱哭。”蒙说道。

  库洛洛捂住了嘴,强忍着情绪。

  蒙敲了几下方向盘,把车子停到一边:“你爱哭那就哭个够吧。”

  “蒙,我正伤心呢。”库洛洛在狭小的车子里躲避,身上穿的衬衫一会儿就被解开了上边几个扣子,露出半个肩膀。

  库洛洛赶紧把自己衣服把上拉,又被蒙拉了下去:“露出半个肩膀才好看。”

  库洛洛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蒙搂住库洛洛的胳膊,对他的肩膀又啃又舔。他的另一只手褪下库洛洛的裤子到脚边。

  “别捂着嘴了,想哭就尽情的哭。”蒙说道。

  库洛洛吸了吸鼻子。然后就被蒙翻了过来,脸朝着座椅,双腿被打开。

  “抱歉了,每回看到你哭,我都想狠狠地干你。”

  7.

  库洛洛结实发达的肌肉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阔大壮实的身躯好似一堵山墙,他现在缩在汽车里,趴在座椅上撅着屁股。

  库洛洛不喜欢叫床,但偶尔强忍不住时,会发出柔柔的嗯哼声。

  例如现在。

  这道声音就像对他进行了电击。

  “不错。”蒙说道。

  “我腿麻了。”

  蒙赶紧扶着库洛洛坐起来,替他穿上裤子。

  这时候汽车动了一下。

  “我们被人发现了,快点走。”

  蒙从后视镜看了一眼,一个蓬头乱发酒漕鼻子乞丐正在拿着棍子砸车。

  这个乞丐砸完不过瘾,又气势冲冲朝他们走来。

  蒙立即发动汽车,把这个乞丐抛的远远的,直到看不见。

  “你有没有听见他说什么?”蒙问。

  库洛洛撇嘴一笑,冷哼一声。他们两个人都听见了,那个人说:“操屁眼的。”

  

8.

  “我还想继续,我们去超市吧。”蒙问。蒙一直以来彬彬有礼,难得这么兴奋。

  “我想回家洗澡。”库洛洛现在衣服整齐,可是刚刚发出的汗,还有那些东西,让他恨不得立马飙车到家。

  蒙听见库洛洛这么说,可是他的车却在一家大型超市门口越来越慢。

  “蒙。”库洛洛为难说道。

  “我逗你呢,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

  库洛洛睁大眼睛,他刚刚像撒娇?

  “蒙,我岁数比你大。”

  “你不知道吗?你时常跟我撒娇,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想让我做饭,开车或者其他事情的时候。”蒙扭头看向库洛洛:“尤其你叫我名字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你爱我。”

  库洛洛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扭头看向窗外。“注意行人。”

  真是的。他这么大的人,被一个孩子这么说。

9.

  今天的蒙兴奋异常,他直接把库洛洛抱下车。

  “你干什么?”

  “我知道你难受,我抱着你走。”

  “我不要,我又不是小孩子。”库洛洛挣扎的要下来。

  行人诧异的看着他们两个。库洛洛赶紧把头埋在蒙的怀抱里,紧紧拽着他的衣服。“你真丢人,丢人死了。”

  库洛洛的脸红扑扑的,一直粉到耳朵出。

  “你嘴角怎么了?”

  “你推我的时候,磕到座椅上了。”

  库洛洛不说还好,说完之后感觉蒙的心跳加速了。

  他把他扔到床上。

  “我想去洗澡。”库洛洛说道。

  “不需要。”他把库洛洛的衣服扯了下来,露出的屁股上还有两个红红的印子。

  “我最喜欢你的屁股,又圆又翘。”说完打了两下。

  库洛洛跪在床上,不满的扭了两下。后边的人低沉的笑了。

  库洛洛立即明白过来,他刚刚那样更像是勾引人,他扭过身子,躺在床上。“我生气了,我们还像以前那样。”

  “那你高潮的表情我可全都看见了。”

  库洛洛把杯子拉过来盖住自己的脸:“你真讨厌,我不要听你说这些骚话。”

  今天的蒙和以前不一样,他把他的大腿拉开后,在他的大腿内侧开始了细细的琐碎的吻,像蚂蚁在爬,像婴儿粉嫩的手挠他的心脏。

10

  蒙结束后,还是不放他去洗澡,把他圈在怀里。

  “你还真是害羞。”蒙说道。

  “你知道我母亲她——,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讨厌做爱。”

  “即使你讨厌我,我也不想放开你。”

  “我不讨厌你,还很喜欢你。过几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库洛洛说道。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可以不结婚。”蒙说道。

  库洛洛和蒙分开,他的眉头皱在一起:“如果我亲人在我的婚礼上,我会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婚礼是被他们祝福的,即使没有他们,我也会很开心,因为我们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想要和你有个婚礼而已,仅此而已。”

  “我只是不想你有遗憾。你很期待你的父母在场,不是吗?我不是说不结婚,我们或许可以把婚礼延迟,到时候你也可以邀请更多的朋友?”

  库洛洛的眼神冷冰冰的:“什么朋友?”

  “那些路途遥远的朋友。”

  库洛洛一言不发转身离开。

  水的温度很温暖,比人的体温还要温暖。

  库洛洛越想越生气,他最近怎么这么爱哭。你委屈吗?有什么好委屈的。以前被打的再厉害都不会哭,现在为什么要哭。

  以前他的脑子是清醒的,现在是糊涂的,他居然想和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人结婚,他都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

  “生气了?出来吧,你会感冒的。”

  “你不要把我当普通人,我也是念能力者,现在我的念只是被暂时被住了。”该死的,眼泪又想出来。库洛洛赶紧冲走冒出来的眼泪。

  “你出来吧,我知道你不想出来是因为你哭了。”

  “我没有哭。”库洛洛说完自己先尴尬了,这次的声音,哭腔都出来了。

  “我要进去了。”

  库洛洛赶紧去锁门,蒙已经把门打开了。

  “你哭了。”蒙说。

  蒙用睡衣把库洛洛围住。

  “你想干什么?如果你讨厌我哭,你不用管我,更不要戳穿我。”

  “我希望你哭的时候能到我怀里哭。如果没有这个婚礼就好了,你就不会哭了。”

  库洛洛气愤地砸了蒙一拳,颠倒黑白。

11.

  哭泣和熟睡后,早上起来能让人神清气爽。

  库洛洛看着旁边还在熟睡的人。明明是个外乡人,却在这里有一个唱歌的好朋友,天天在一起,婚礼的事情一点也不关心。给你做个超级难吃的早餐。

  库洛洛想到这里笑了。

12.

  “辛苦你了。”蒙回到家后对库洛洛说。库洛洛一直在忙婚礼的事情,并且没有怨言:“你今天很开心。”

  “我爸爸想见你。”

  “如果我表现好,是不是会参加我们的婚礼?我不想讨好他,我不喜欢讨好任何一个人。”蒙摇摇头说道。

  库洛洛强笑:“好,反正我们的婚礼也没有他的环节。”

  “谢谢你。”

  “不客气,以后我也有许多需要你体贴的地方。我去打电话给我父亲说一声。”

  ——

  “蒙,爸爸说,会带姐姐参加我们的婚礼。”库洛洛兴致勃勃说道,身边人却是一脸郁闷的表情,情不自禁说道:“你为什么不高兴?你让我敞口心扉,你却什么都不说。”

13

  库洛洛此时怎么也笑不出来。

  他真的很用心布置他们的婚礼,可惜蒙看不见了。双心气球拱门显得所有人是个傻子,尤其他最傻。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无风的日子,不知道哪里来的风把地上的花瓣吹跑了,露出赤裸的灰土地。

  “我们还要等多久?要不我们直接找个人冒充他算了。”路阳阳也是焦急的,宾客已经全部到齐了。

  “姐,你只能再结一次婚了。”库洛洛说道。对面的夫妇双双瞪大了眼睛。

  “反正爸嫌丢人,也没写我名字。”说完,库洛洛把带的领带扯了下来。

  “你去做什么?”路阳阳问。

  “你不用管。”其实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如果他能找到蒙,他就把他拉到这里,告诉他,把他的戏演完。

  “爸。”

  鲁西鲁大人一直是强势的老人,可是现在露出疲惫之色。“他和那个歌手不见了。”

  “他的目的是什么。”库洛洛感觉自己的脑袋在失去他后,终于变得冷静。酒吧的一掷千金,和身无分文无处可去的可怜人,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所有人体收藏都不见了。”

  人体收藏,法老尸体,冰晶美人,长头发的骷髅头……火红眼。

  火,红,眼

  金发,矮个子,易怒的脾气,蒙简直和那个人一样,除了长相。妈的。

  “所有进来流星街的外人都会被盘查,我想因为这个,他才故意接近你。”

  流星街对外边人的审问是严酷的,宁错杀所有,不放过一个,所以,外边的人对流星街保持着好奇,却不敢轻易进来。

  库洛洛想通之后,脚步变得轻快。

  “你要去哪里?”他的父亲问。

  “这不是你该问的。”库洛洛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说的对,我要去参加我女儿的婚礼了。”老人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如果你虐杀流星街的人,我会派人杀了你,即使你失去了念,即使你是我的儿子。”

  “这是您的权利,鲁西鲁大人。”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